请选择语言:

学术活动

来访科学家

首页 > 学术活动 > 来访科学家 > 正文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的Philippe Lognonne教授来访
发布者:user发布日期:2017-01-08浏览次数:
近期华中科技大学邀请了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的Philippe Lognonne教授来武汉访问(元月8号~10号在武汉),他是巴黎七大、巴黎地球物理研究所(IPGP)的教授,主要做地震学、电离层学、月球及行星科学研究。他所领导的巴黎地球物理研究所空间与行星研究组在月球与行星地震仪器方面进行了多年研究,目前是NASA火星探测器“Insight”的主要载荷(预计2018年发射)的PI。他目前在积极寻求与中国的合作,期待有中国同行参加,一起推动将他们的月震仪列入中国后续探月的计划。
Phillippe Lognonne教授定于9号(周一)上午9:00-11:00来地大访问并介绍火星Insight任务和火星地震仪项目,地点在物探楼5楼行星所会议室。还请各位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